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我敢闯、我会创”第六届“互联网+”大赛全国总决赛动员大会召开

字体: 2020年10月26日 浏览量:来源:学生处 作者:学生处 编辑:朱小翠

本网讯 10月23日下午,第六届“互联网+”大赛全国总决赛赛前动员会在大学城校区教学六号楼智慧课室209顺利举行。学校副校长陈卓武,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晋级全国总决赛现场的项目所在学院专职副书记、项目指导老师及项目负责人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李镇贤详细汇报了本届“互联网+”国赛的基本情况以及接下来备战的整体安排和要求。管理学院副书记、《参芪草》项目指导老师何绍彬、材料与能源学院《塑料黄金》项目负责人简凌峰分别结合各项目的参赛备赛经历与收获,分享了心得体会,同时对学校、学院领导和相关老师的付出表示感谢。他们都表达了大赛对自身科研及创业项目的推动和积极作用,并决心全力以赴、加速冲刺,力争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光添彩!

陈卓武对晋级国赛现场的三个团队表示祝贺,对他们备赛以来的进取和拼搏表示感谢和点赞。同时他也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赛事组织单位学生工作处继续高度重视、加强组织、细化服务;二是学院继续高度重视,做好后盾保障工作;三是希望指导老师要继续亲力亲为,甘做学生的定心丸;四是希望同学们要继续信心满满,前赴后继攀高峰。他鼓励大家要敢于亮剑、绽放精彩,在家门口的战场上打个漂亮仗,书写“我敢闯、我会创”的青春风采。

本次动员会的召开,为大家鼓足了志气和坚定了信心。预祝晋级现场总决赛的项目团队满载而归。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