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学校召开研究生教育督导团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

字体: 2020年10月26日 浏览量: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研究生院 编辑:朱小翠

本网讯 10月23日,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602会议室,学校召开了研究生教育督导团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副校长杜承铭、校研究生教育督导团全体成员、各学院(部)研究生教育督导组组长、人事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课室管理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吴福根宣读了《关于成立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教育督导团的通知》,杜承铭为校督导团成员颁发了聘书并合影。

研究生院副院长吴宗泽介绍了近年来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情况并对接下来的督导工作做了安排。校研究生教育督导团副团长余煜棉教授分享了自己在督导工作中的心得体会,他表示新一届督导团将根据学校总体战略部署,切实完成好自己的工作职责,为我校培养高水平人才作出应有贡献。各学院(部)督导组组长、督导成员代表就研究生教育督导内容、督导对象、督导机制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杜承铭对督导老师在研究生培养质量监控体系中的重要作用表示肯定,并对其辛苦工作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希望督导老师从严要求,扎实开展工作,更好地推动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升,在研究生培养、导师学术水平与科研能力、学术道德与学风建设等方面多提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同时要出台相关政策文件,落实督导工作,形成闭环管理。

本届校研究生教育督导团共聘请校院两级督导共84名,杜承铭任督导团团长,吴福根、余煜棉任督导团副团长。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