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陈专校友回校开展交流活动

字体: 2020年10月26日 浏览量:来源:对外联络与校友事务办公室 作者:对外联络与校友事务办公室 编辑:朱小翠

本网讯 为加强与母校的交流沟通,促进校企合作,在校庆日暨校友返校日即将到来之际, 10月21日,广东方直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客座教授陈专校友率队回母校开展交流活动。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总会会长陈卓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体育部、对外联络与事务办公室等参加交流活动。

在陈卓武的陪同下,陈专校友一行来到大学城校区中心田径场,查看了即将由校友捐赠进行修缮的田径场,他在2019年捐赠1050万设立“方直奖学金”的基础上,今年再次捐赠100万元用于学校中心田径场修缮,并全资赞助中心田径场捐赠芳名录设计、制作和施工,希望通过校友们的集体力量,给在校学弟学妹们创造良好的运动场所,让学弟学妹们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校友们对母校、对学弟学妹们的关怀和情谊,祈愿学弟学妹们健康成长和成才。

在实验二号楼520会议室,土木与交通学院举行了隆重而简朴的研究生导师聘任仪式。陈卓武副校长为陈专校友颁发了硕士生导师聘书。聘任仪式后,硕士生导师陈专为土木与交通学院100多名学生代表作了题为《见自己·见未来》的专题分享。勉励同学们弘扬工匠精神和创新意识,在最好的时代、最好的湾区、抓住机遇,实现自己的梦想。 讲座结束后,陈专校友与同学代表进行了互动。

专题分享后,广东方直集团有限公司篮球队与学校老师、同学进行了篮球友谊赛,双方以球交流,加深彼此了解,增进彼此友谊。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