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我校21名研究生入选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留学项目

字体: 2020年10月27日 浏览量: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研究生院 编辑:朱小翠

本网讯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公布了“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留学项目”录取人员名单,我校共有21名研究生榜上有名(5名研究生为我校“研究生拔尖创新人才培育计划”培育对象 ),其中8名同学被录取为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13名同学被录取为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录取人员名单附后)。我校今年获得留学基金委资助人数较2019年增加2人,再次实现了新的突破。

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于2007年设立,旨在选拔一流的学生到国外一流的院校、科研机构深造,培养一批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竞争的拔尖创新人才。研究生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根据年度选拔简章、项目选派办法和选派计划,我校研究生院于每年3月启动申报工作。经研究生报名、材料递交、学校筛选、推荐上报等程序后,由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审核并组织专家评审,今年因疫情原因,录取结果于8月公布。2020年我校共26名研究生申请了此项目,获批21人。

研究生教育国际化是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应有之义。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将进一步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国际化进程,为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助力。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