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我校第十一届教工羽毛球团体赛举办

字体: 2020年10月27日 浏览量:来源:工会 作者:工会 编辑:朱小翠

本网讯 10月24、25日,由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校工会、体育部承办的第十一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大学城校区综合训练馆举行。张学理副校级干部到场观战助威,并为获奖单位颁奖。校工会、体育部负责人等出席活动。全校共有32支代表队500多名教职工运动员参加了本届赛事。

本届羽毛球赛以男女混合团体赛形式进行,比赛分为第一阶段小组赛和第二阶段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赛场上,选手们奋勇拼搏、默契配合,高超的球技将羽毛球运动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赛场下,观众们如痴如醉,阵阵叫好,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计算机学院部门工会赢得团体冠军,机电学院部门工会获得亚军,体育部部门工会获得季军,管理学院、校医院、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轻工化工学院部门工会分获第四至第八名。

教职工羽毛球赛是我校一项传统体育赛事,各部门、单位高度重视,各部门工会积极组队,教职工踊跃报名参赛,为比赛的成功举办创造了良好的条件。比赛不仅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切磋交流的平台,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合作,更激发了大家激昂奋斗的拼搏精神,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营造了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