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学校稳步推进国际交流合作

字体: 2024年03月26日 浏览量: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编辑:朱小翠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审核: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3月25日上午,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副校长Iain Watt一行来访我校。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杜承铭接待来访客人并进行了合作洽谈。

会上,杜承铭代表学校向Iain Watt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广东工业大学的最新办学情况和国际合作情况,就涉外法律人才等方面提出未来的合作方向,希望两校在合作科研、学生联合培养、师生交流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Iain Watt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悉尼科技大学的建设历史、学科优势和发展现状。他希望双方在现有联合培养项目的基础上,继续深化合作深度和广度。

双方与会人员就法学专业的合作项目、教学计划、课程匹配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接下来会进一步对接合作事宜。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法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3月25日下午,阿根廷共和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副领事Matías Benjamín Zubiaur先生一行来访我校。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杜承铭接待来访客人并进行了合作洽谈。

杜承铭对副领事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最新办学情况和国际交流与合作情况。他希望以此次会面为契机,探讨双方特别是与阿根廷相同学术背景的知名高校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实质性合作前景。

Matías Zubiaur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是阿根廷重要的合作伙伴,阿根廷政府也十分重视与中国在教育方面的合作,并表示会积极推进阿根廷高校与我校进行更多领域的切实合作。

会后,Matías Zubiaur一行参观了参观全球治理与区域国别研究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外国语学院、全球治理与区域国别研究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交流会。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