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学生宿舍空调安装工作稳步推进

字体: 2016年04月14日 浏览量: 作者:李胜彬 编辑:詹勇 来源:宣传部

本网讯 4月13日上午,学生宿舍空调安装工作会在大学城校园召开。副校长陈卓武主持,副校级干部张学理出席会议。宣传部、学生处、基建处、总务处、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就相关工作作了汇报。

大学城校园在2014、2015年安装了6600余台空调。其他校区的空调安装工作同时在抓紧时间推进。东风路校区北院生活区空调机已经完成采购,综合楼电缆改造即将完成。拟征求学生意见,从4月13日开始启动北院学生宿舍空调安装工作。龙洞校区学生宿舍内线路改造已完成,G栋已具备安装条件。学校外电增容争取五月底完成,校内增容配套工程进行中;拟征求学生意见,条件成熟楼栋先行启动安装。番禺校区宿舍空调机已经完成安装工作,争取5月份完成外部电缆采购铺设等工作,便可以使用空调。

陈卓武要求,天气逐渐炎热,各相关部门要加速推进空调安装的各项工作,工作中要加强沟通。同时,要做好信息公开工作,学生宿舍空调安装工作进展情况要及时向学生通报,让学生了解、监督我们工作的进展。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