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我校与云浮新区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字体: 2016年05月15日 浏览量: 作者:广东工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编辑:詹勇 来源:广东工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审核:广东工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本网讯 5月11日,我校与云浮新区管委会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正式启动共建“云浮创新设计中心”工作。副校长张光宇,以及广东工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广东华南工业设计院负责人等参加了仪式。

张光宇在致辞中表示,在国家大力推动创新驱动、转型升级发展战略的新形势下,我校与云浮新区的产学研合作是“校地结合”推进科研成果转化结出的硕果。双方合作共建的云浮创新设计中心将大力开展产学研合作和人才培养工作,为云浮的创新驱动和产业升级提供人才支持和技术支持。

据悉,我校将与云浮新区在共建云浮创新设计中心、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博士后工作站、创新研发载体、人才培养基地、学生实践基地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