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我校召开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议

字体: 2018年07月26日 浏览量: 作者:李胜彬 编辑:朱小翠 来源:党委宣传部 审核:黄华利

本网讯  7月24日下午,按照省委工作部署,学校召开了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布置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校党委书记、校长陈新主持并作动员讲话。校领导、机关各部处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出席会议。

会上,陈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政治要求和具体行动。要按照全省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议部署要求,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陈新指出,要坚决杜绝“上位靠圈子,干活靠花架子”等现象,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全面落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思想引领和阵地意识,切实加强阵地建设和管理,坚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严格按“好干部”标准选拔干部,树立正确用人导向,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深化正风肃纪反腐,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

陈新强调,全校各机关部处、各二级党组织要自觉担负起整改主体责任,根据《中共广东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问题、责任、任务清单》的要求,按照“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的要求,加强检查监督问责,逐条逐项真改实改。要精心组织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查摆问题并抓好整改落实。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整改落实与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紧密结合起来,与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紧密结合起来,与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新担当新作为写好高水平大学建设“奋进之笔”,为实现广东“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贡献广工智慧和广工力量,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我校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据悉,学校党委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成立了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由陈新同志担任组长,汤耀平、陈良友同志单位副组长,其他校领导为成员,共同抓好学校整改落实工作。根据巡视反馈主要问题和意见建议,学校党委对照细化整改问题、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员,出台了整改问题、责任和任务清单。学校党委关于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分为三个整改步骤:传达学习阶段、安排部署阶段和推进落实阶段(8月底前完成)。除此8月底前完成整改之外,学校党委根据实际情况,将进行持续整改工作。

推进巡视整改动员会会场

 陈新书记、校长作动员讲话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