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我校机电工程学院何思丰获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

字体: 2018年08月28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团委

网讯  8月24日,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全国学联、全国少工委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第十一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颁奖大会。我校机电工程学院2014级本科生何思丰同学喜获第十一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这是我校学子第三次登顶“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

何思丰是我校一批积极投身科技创新的大学生代表,2017年9月以创新成果突出者身份保研本校攻读硕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为精密电子制造。大一积极参与科技竞赛,获得3项国家级奖项,夯实了专业基础。大二跟研究生共同完成1篇SCI一区期刊论文,获得了宝贵的科研经验。大三以第一作者身份获得IEEE 3M-NANO国际学术会议最佳学生论文奖;作为第一申请人成功获批广东省大学生专项培育资金“攀登计划”重点资助项目;作为第一完成人申请发明专利5件(现已授权1件)。大四带领团队荣获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特等奖,针对芯片直接倒装对位角度偏差补偿难的行业技术难题,提供了有效解决方案。

在此次颁奖大会上,还给获得2017年度“大学生小平科技创新团队”资助的大学生科技创新团队代表授牌,我校计算机学院“QG工作室”学生代表方锦基同学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