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学校召开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字体: 2018年09月10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本网讯 9月7日下午,学校召开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校党委书记、校长陈新作讲话,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耀平部署工作并主持会议。

汤耀平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主题对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了部署。他解读了学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传达学习贯彻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高度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指出学校存在的违纪违法个案。他要求,各级党组织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担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抓好活动的落实和成效宣传工作。他强调,要把发现问题、整改问题贯彻全过程,把批评和自我批评贯穿全过程,把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贯穿全过程,把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贯穿全过程。

陈新从三方面对学校纪律建设提出意见。一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紧紧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要求大家清醒意识到意识形态领域问题的尖锐性、长期性和复杂性,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防控体系建设。二是尊崇党章,遵守纪律,做永葆本色的合格党员。要求各单位各领域学好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下发的近年来相关典型案件的通报材料,自查自纠,引以为戒,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三是深化作风建设,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要求严格落实师德“一票否决”,以师德师风建设为基础,多部门联动,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大德育格局,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他希望各级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师生员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执着的责任担当面对改革路上遇到的困难,书写高水平大学建设在我校发展史上的壮丽篇章。

校领导,学校副处级以上中层领导干部,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特邀监察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各单位办公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协同创新平台负责人,各民主党派、侨联、知联会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