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我校在全省高校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案例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字体: 2018年11月05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组织部

本网讯  依《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公布高校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案例评选结果的通知》(粤教工委组函〔2018〕67号)获悉,我校推荐报送的3项党组织书记工作案例全部获奖,其中《构筑“落细落小落实”的支部文化 增强基层组织活力》(计算机学院网络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张静)、《引领设计学科腾飞 驱动广东制造升级》(艺术与设计学院工业设计系党支部书记胡飞)获省级一等奖,《让党徽在课堂内外熠熠闪光》(机电工程学院机械第四党支部书记李冰)获省级二等奖。

6月,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开展了高校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案例推荐评选活动。各二级党组织在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部署过程中,以实施教师党支部“双带头人”培育计划、落实教师党支部“活力工程”、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等为抓手,培育了一批优秀的基层党支部书记工作案例。党委组织部通过遴选和指导,向省委教育工委推荐了张静、胡飞和李冰3位基层党支部书记的工作案例,最终在全省512个案例中脱颖而出。

据悉,此次全省高校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案例共评选出一等奖20个,二等奖30个,三等奖40个,共涉及强化支部政治功能、增强基层组织活力、加强支部班子建设、提高党员发展质量、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着力思想政治工作、引领师德师风建设、严守党的纪律规矩和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等9个主题。获奖案例展现了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新做法、新成效,对进一步推动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工作创新、激发基层党组织书记的积极性起到了榜样示范作用。

我校将加强优秀案例的宣传推广,各二级党组织、党支部要积极借鉴优秀案例的做法,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工作创新,增强基层党支部书记政治意识和履职能力,提高基层党支部工作质量和实效,为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