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动态

阳江校友分会牵线阳江市科技局与学校产学研合作

字体: 2018年05月02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校友工作及社会联络办公室2016-05-20

2016年5月19日,在阳江校友分会徐谦会长的牵线下,阳江市科技局谭坚华局长、莫家强副局长等一行来到学校,与学校商谈产学研合作事宜。陈为民副校长会见了谭局长一行,并进行了深入交谈。校友工作及社会联络办公室王玲主任、科技处刘鑫副处长参加了座谈。

   

 

陈副校长对谭局长来访表示欢迎,并对学校的科研情况做了介绍。陈副校长说,学校一直坚持把科研工作紧密结合广东经济和社会发展需求,坚持不懈地走产学研相结合的道路,科研整体实力不断增强,在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不菲的成绩。陈副校长表示,学校很乐意与各方合作,将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力,助推企业升级转型。

谭局长简要介绍了阳江市的产业结构。他指出,随着形势的发展变化,阳江的企业面临着升级转型的重要关口。他希望与我校开展科技合作,促进阳江传统企业的生产技术、工艺、管理等方面的升级。

在座谈中,双方对合作的有关事宜进行了商谈,并约定将于近期,结合阳江市的产业需求,在阳江市举办一次学校科研成果的推介与交流活动。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