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学校党委召开全委会议审议通过学术委员会章程等事项

字体: 2015年05月04日 浏览量: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党委办公室 编辑:詹勇

本网讯4月30日,学校党委在大学城校园召开全委会议,学校全体党委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广东工业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试行)》(以下简称《章程》),明确了学术委员会的组成规则和运行制度。学术委员会作为学校最高学术机构,统筹行使学校学术事务职权。《章程》的制定,有利于完善学校内部治理结构、发扬学术民主、加强学术权力、保障学术自由,有利于规范学术委员会的组织和行为,充分发挥学术委员会在学术事务上的重要作用。

会议审议通过了《广东工业大学关于在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决定从今年5月起到12月,在全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专题教育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校领导带头开展学习提高,带头查摆解决“不严不实”问题;各级领导干部带头把“三严三实”要求体现到履职尽责、做人做事的方方面面,真正从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严起来、实起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领导干部的经常性学习教育,不分批次、不划阶段、不设环节,主要包括党组织书记带头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各级党组织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强化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等措施。

会议审议通过了《广东工业大学校级领导班子及成员谈心谈话制度(试行)》(以下简称《制度》),要求党委书记与校长之间,党委书记、校长与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或联系单位负责人之间,班子成员与普通党员、干部及群众之间开展广泛的谈心谈话活动。谈心谈话活动的形式包括日常交心谈话、提醒帮助谈话、考核反馈谈话、职务调整谈话、批评诫勉谈话等。《制度》对谈心谈话的开展次数和执行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审议通过了学校2015年干部培训计划。为加强学校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党员干部能力和素质,今年继续开展干部培训工作,培训工作主要通过干部在线学习平台、干部能力建设大讲堂(第一至六讲)、教工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党性教育培训班、教育改革与学校治理高级研修班等项目开展。会议对参加培训人员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

全委会还审议通过了学校科级机构调整及人员配备方案、《广东工业大学科级干部聘任期满重新聘任实施方案》等事项。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