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广工成功举办汕尾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字体: 2024年04月16日 浏览量: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开放教育学院、专业技术培训学院) 编辑:朱小翠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开放教育学院、专业技术培训学院) 审核:继续教育学院(开放教育学院、专业技术培训学院)

4月8至12日,由中共广东省委组织部主办,广东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汕尾市‘发展壮大实体经济,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汕尾市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单位等50余名党政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专题培训班。

4月8日,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东风路校区7号楼201教室举行。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部长李靖茂,汕尾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二级调研员、市公务员局局长林明,继续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

李靖茂代表学校向本期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衷心祝贺,向来自汕尾市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单位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重点介绍了学校办学定位、发展沿革和鲜明特色,希望全体学员努力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得有所获,将所学知识转化为立足岗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本领;并现场为培训班开班授旗。

林明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向广东工业大学表示衷心感谢,并要求学员要提高站位、珍惜培训机会、严守培训纪律,进一步开阔视界、提高能力和素养,为汕尾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竭的动力。

学员代表代表全体学员作表态发言,表示要抓紧学习机会,主动交流沟通,提高学习质量,充分展示汕尾干部的良好形象。

本次专题培训班为期5天,来自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规划研究所、工信部电子五所、广东省社会科学院港澳台研究中心、广东工业大学的专家学者,围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广东省建设世界级产业集群的规划、政策及做法”“探索数字化转型路径,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广东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问题、路径与策略 ”等专题进行了精彩授课,提高了学员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走访了广汽集团埃安新能源有限公司和美的南沙工业园,近距离观摩了两所企业的机器人协同生产线和生产工艺,感受先进制造业的高水准和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沉浸式体验科技创新驱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成果。培训班成员还参观了省部共建精密电子制造技术与装备国家重点实验室、工大创谷和校史馆。

4月12日上午,本次专题培训班举行了结班仪式,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培训班学员代表踊跃发言,表示通过聆听专家学者的精彩授课,亲身感受学校的学科实力,一致认为本次培训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为大家提供了充沛的“精神养分”,切实增长了干事创业本领。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