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广工 >> 纸媒汇

【羊城晚报】广东工业大学揭阳校区9月12日将迎来首批新生

字体: 2021年09月01日 浏览量: 作者:​詹淑真、赵映光 编辑:朱小翠 来源:羊城晚报​2021年8月28日 审核:羊城晚报

记者27日从广东工业大学揭阳校区举行的媒体座谈会上获悉,这所新落成的揭阳市第一所本科大学今年首次招生便“一炮打响”,6个本科招生专业招生总计划700名,实际录取714名,新生将于9月12日到校报到。

据介绍,广东工业大学揭阳校区是省委省政府统筹推进新建11所本科高校、校区,实现本科教育在全省21个地市全覆盖,加快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格局,推进更高水平区域协调发展,补齐揭阳高等教育发展的短板而作出的重要工作举措,也是700万揭阳人民期盼已久的民生大事。

广东工业大学揭阳校区落成办学,将与揭阳滨海新区“一城两园”重大项目和产业体系形成高效的产学研配套,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永续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对于揭阳增创粤东比较优势、增强发展内生动力具有重要意义。

羊城晚报记者昨天在该校实地走访时看到,广东工业大学揭阳校区选址在粤东新城科教新城组团,坐落在鳌头山下、文昌村旁,北邻汕汕高铁(在建)、深汕高速,东接省道S235、揭惠高速,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据介绍,该校区规划占地1984亩,总建筑面积约63万平方米,分四期规划建设,远期办学规模为在校生20000人,其中首期规划校园占地956亩,建筑单体26个,满足今年秋季顺利招生开学和首期招生规模5000人的办学需要。

网址链接:http://ep.ycwb.com/epaper/ycwb/h5/html5/2021-08/28/content_110_422625.htm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