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莅临我校调研

字体: 2015年01月22日 浏览量:来源:统战部 作者:统战部 编辑:詹勇

 

本网讯1月20~2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一行到我校就“广东社会组织发展情况”和“粤港青年公益交流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唐晓萍,我校党委书记苏一凡、副书记米银俊会见闫小培一行,并进行了亲切的会谈交流。

闫小培介绍了致公党的历史,强调了致公党作为参政党在推进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所承担的政治和社会责任,以及所应发挥的重要作用。她结合我校实际,就促进粤港青年公益交流和社工组织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闫小培一行考察了以政法学院社工专业为背景的广州阳光社会工作事务中心越秀区建设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广州市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海珠区琶洲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她对我校所做的社工专业教育、机构建设和服务给以充分肯定。

党委统战部、政法学院、我校致公党总支负责人,以及阳光、大同社工机构负责人陪同考察和座谈。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