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学校举行2015年新春团拜会

字体: 2015年01月27日 浏览量:来源:宣传部 作者:詹勇 编辑:詹勇

本网讯1月26日,学校在大学城校园举行2015年新春团拜会暨新年音乐会。校党委书记苏一凡、校长陈新等学校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团拜活动,与师生员工共迎2015年新春的到来。

陈新在新春团拜会上致辞。2014年,广工人有梦、有爱、有为。学校工作呈现许多亮点,实现一系列“首次”:首次以第一完成单位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首次获得省社科成果一等奖,专利申请首次突破500项,首次引进“教育部高层次人才”2人。省委省政府领导多次莅临我校协同创新平台视察,并予以充分肯定,学校整体升一本,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创青春”全国赛获1金5银2铜,总分排全国高校第六;作为广东省唯一高校获得“全国示范性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1个;科研经费实现持续性增长,达到3.12亿元;协同创新平台受到中央、省市及境外媒体的采访报道,承担多项重大科研项目,对创新人才培养的作用日益凸显;“强师工程”顺利推进;学校后勤保障、安全保卫、食堂改革、学生宿舍空调安装等工作受到师生好评。中层干部换届基本完成,全校形成了良好的风气。2015年是学校“创新强校工程”全面推开的一年,也是“十二五规划”收官之年,启动“十三五规划”编制的一年,全校师生员工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抢抓机遇,团结一心,推动学校发展上新台阶。

全体校领导以小组唱《革命人永远是年轻》拉开团拜会序幕,祝福广工人永远年轻,学校各项事业朝气蓬勃、欣欣向荣。交响管乐团、教务处、工会、离退休处、学生合唱团、学生舞蹈团、党群工会等奉上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演奏、独唱、歌曲串烧、群舞、小组唱、男子群舞、歌舞等,个个节目精彩纷呈。节目中还穿插了游戏《击鼓接福》。现场呈现喜乐祥和的热闹气氛。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