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广工阅音琴社举行雅集音乐会

字体: 2020年12月28日 浏览量: 作者:陈开华 编辑:朱小翠 来源:通识教育中心 审核:通识教育中心

本网讯  12月20日下午,阅音琴社在综合楼504举办古琴雅集音乐会。广东古琴研究会、通识教育中心负责人以及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雅集音乐会,主要由阅音琴社师生古琴班的新老成员共同演绎,曲目丰富,有大曲小曲,有琴曲琴歌。老成员的琴艺水平有了新的提高,上台演奏更加流畅、沉稳,新成员崭露头角,亦有惊艳的表现。

另外,方华老师演奏琴曲《幽兰》,此曲乃孔子托辞于兰,君子修德立道,不因穷困而失节。刘姝君女士演奏琴曲《神人畅》,以应时节,寄怀上天博大宽宏之情。他们出色的演奏,为本次音乐会倍增光彩。

最后由阅音琴社指导老师陈开华带领琴社成员合奏岭南派代表琴曲《碧涧流泉》,在流泉泠泠,意趣盎然的琴声中圆满结束本次雅集音乐会。

阅音琴社雅集活动已连续举办了三年,师生同台,课内外互动,校内外联动,逐渐形成了我校古琴雅集文化特色。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