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广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字体: 2021年03月09日 浏览量: 作者:施一峰 王卓 编辑:朱小翠 来源:党委宣传部 审核:陈少徐

本网讯 3月9日上午,广工在大学城校区大讲堂中心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按照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和要求,动员和部署广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校领导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陈良友主持。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邱学青作动员讲话。邱学青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对学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中奋勇争先、不断取得新突破具有重要意义。

邱学青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学习重点,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要义和目标要求。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邱学青指出,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并结合学校实际对党史学习教育作出部署,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广泛动员,不断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广泛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培训和主题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学校“十件发展大事”和“十件民生实事”,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召开严肃认真、形式多样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宣传报道,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良好的舆论导向和浓厚的舆论氛围。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陈良友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校各二级党组织、各部门在会后要迅速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传达学校动员大会精神,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和学习内容,统筹安排好本单位本部门的具体计划。要坚持高质量高标准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要做扎实、做到位、有收获,自选动作有特色、接地气,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发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坚持开展学习教育同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工作两手抓、两促进,把学习教育成果切实体现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成效上。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