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学校首批国际学生接种新冠疫苗

字体: 2021年04月16日 浏览量: 作者:国际文化教育中心 编辑:卢迪 来源:国际文化教育中心 审核:国际文化教育中心

本网讯 4月16日下午,按照学校相关工作部署,来自约旦等9个国家的首批国际学生在国际文化教育中心负责老师带领下来到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接种新冠疫苗。

在现场,国际学生们依次领取《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并签字确认,在接受医护人员健康问询确认后携带护照到指定地点进行登记,随后有序排队完成新冠疫苗接种。

在留观结束后,接受南方日报和广东电视台记者采访。第一个接种疫苗的孟加拉国籍学生RUPO ASIF HAQUE(卢布)表示,他身边的中国同学和国际文化教育中心的很多老师都已经开始陆续接种新冠疫苗,他对中国疫苗的安全性表示充分信任。约旦籍学生OMAR AHMAD MOHAMMAD ALSAKRAN(澳玛)说,“我认为中国的疫苗是非常安全的,因为我的家人在约旦也接种了中国的疫苗。接到老师的通知,我就想尽快接种。这次非常感谢学校和老师能集体帮助我们预约和安排疫苗接种”。

部分老师按预约计划与国际学生一起现场接种了新冠疫苗。国际文化教育中心将结合相关疫苗接种工作部署,继续做好国际学生教育与服务工作。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