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学校召开揭阳校区筹建工作会

字体: 2021年05月31日 浏览量: 作者:共建工作办公室 编辑:朱小翠 来源:共建工作办公室 审核:共建工作办公室

本网讯 5月28日上午,学校揭阳校区筹建工作第9次例会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702会议室召开。揭阳校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栾天罡主持会议。共建办、揭阳校区管委会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学校党委书记、揭阳校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钦太于5月20日率队赴揭阳调研揭阳校区建设工作,为加速推进各项筹建工作,确保揭阳校区今年秋季招生办学吹响了冲锋号。会议强调,学校相关单位、部门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创新工作举措,确保满足揭阳校区高水平建设要求;二是要明确时间节点,梳理任务清单,做好风险评估,明确解决措施,确保揭阳校区各项筹建工作高效协调推进;三是要坚持现有工作机制,建立问题清单,举全校之力逐项及时解决,确保揭阳校区首个学期顺利、平稳开学。

会议还布置了揭阳校区开学工作方案和风险评估报告的起草工作,研究了揭阳校区2021年人员招聘计划等相关事项。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