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广州市工信局来我校调研座谈

字体: 2021年05月31日 浏览量: 作者:校长办公室 编辑:朱小翠 来源:校长办公室 审核:校长办公室

本网讯 5月27日下午,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一级调研员叶小强、广州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秘书长刘婧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广东国际先进设计中心建设工作。副校长陈为民、余林,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科技与人文研究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校领导对市工信局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工信局长期以来对广东工业大学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余林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及“1+2+3”攀撑计划。广东国际先进设计中心是该计划重点建设任务之一。会上介绍了设计学科发展情况及广东国际先进设计中心的建设背景、思路、举措及预期成效,围绕工业设计和绿色设计进行了交流讨论。

叶小强充分肯定学校的办学成绩,认为广东工业大学是一所与产业融合最接地气的学校,介绍了推进广州设计高质量发展政策起草情况,希望进一步深化省市校合作,以建设广东国际先进设计中心为契机,共同推动广州设计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