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党委书记胡钦太主持专题会议 要求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

字体: 2021年08月31日 浏览量: 作者:李胜彬 编辑:朱小翠 来源:党委宣传部 审核:陈少徐

为迅速落实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整改意见,学校党委在巡视意见反馈会后立即召开常委会会议进行专门部署。目前各项整改工作正有力有序推进。8月30日是开学第一天,党委书记胡钦太到龙洞校区主持召开二级学院书记座谈会,压实学院责任,对巡视整改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推动巡视整改工作走深走实。副校长杜承铭出席,党政办、教务处负责人及管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政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胡钦太就各学院责任再压实、措施再精准,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练好内功。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委会会议的第一议题,在全面学、贯通学、深入学上形成制度和习惯,把学习融入生活、融入工作,学出成效、学出干劲,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深化改革,促进学科发展。要以开展全省“八个相统一”高校思政课建设示范点培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思政课改革创新和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学校要加强顶层设计和超前布局,学院要加强谋划和改革,着力解决学科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三是把牢意识形态主阵地,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织紧织密意识形态安全防控体系,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进一步加强“三全育人”体制机制建设,在日常教育教学管理、宣传思想文化、大学文化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凝练特色、打造精品,影响带动校园文化“软环境”建设,各学院要围绕中心工作,推动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融合、两促进”。

学校党委书记胡钦太讲话

杜承铭围绕巡视组指出的学科建设问题提出希望和建议。各学院要进一步重视学位点建设,提前启动,科学部署,扎实推动学校学位点申报和建设工作,尤其是理科和人文社会科学学位点要力争突破,有所作为。

党委常委、副校长杜承铭讲话

与会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就学院发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思路作了汇报,并表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巡视整改任务,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