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邱学青校长主持召开学科建设专题会议

字体: 2021年09月02日 浏览量: 作者: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高等教育研究所 编辑:朱小翠 来源: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高等教育研究所 审核: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高等教育研究所

9月1日上午,校长邱学青到龙洞校区主持召开学科建设推进会,强调指出,学院要针对巡视整改意见,抢抓机遇,主动担当作为,以非常规思路和举措推进学科建设跨越式更高水平发展。副校长杜承铭、陈为民、余林参加会议。

管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政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与贸易学院等学院院长汇报了学院发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短板弱项及接下来的努力方向。与会校领导和相关部门提出了意见建议。

邱学青指出,学校近些年加速发展,办学实力、社会声誉和国际影响力大幅提升,增强了全校师生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底气,现在正处于“半山路陡”“中流浪急”的关键期,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要实现“1+2+3”攀撑计划建设目标任务,最终要依靠学院支撑。学院要定好位,找准自己发展的方向和路径,趁学校快速发展的势头,迎头赶上,加快步伐,进一步提升学科水平。

邱学青要求,各学院院长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使命感,摒弃“小富即安”思想,主动担当作为,转变思路,提升谋划、改革攻坚的能力,要充分利用粤港澳区位优势,想方设法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提高科研水平,加强学位点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对外交流,不断提升学科影响力,要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精神,加快推进学科建设,努力跑好我们手中的接力棒。

参加会议的还有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技与人文研究院、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