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学校召开硕士招生暨博士点申报工作会议

字体: 2022年10月18日 浏览量: 作者:研究生院 编辑:朱小翠 来源:研究生院 审核:研究生院

10月18日上午,学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暨博士点申报推进工作会议在大学城校区大讲堂第一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杜承铭出席。各学院研究生工作负责人及研究生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研招办就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对各学院相关人员进行了培训。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吴福根提出,全体相关人员一定要严守研究生自命题工作的保密纪律,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严格执行教育部、省教育招生委员会自命题工作的相关规范要求,确保万无一失。

各学院就博士点申报的进展、存在问题和后续工作安排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杜承铭强调,各学院须高度重视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强化风险意识,加强对研考工作全流程、各环节的管理,周密部署,强化保障,健全预案,确保学校2023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取得圆满成功。要求各学院进一步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凝练特色,整合资源,全校一盘棋,攻坚克难,形成合力,确保申博工作再次取得突破。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