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动态

佛山校友分会积极筹建建筑房产专业校友分会

字体: 2014年09月19日 浏览量: 编辑:詹勇 来源:校友工作及社会联络办公室

本网讯9月17日,佛山校友分会会长陈铭波、副会长李慰、秘书长刘建跃等来校汇报佛山建筑房产专业校友分会筹建情况,校党委书记苏一凡、副校长陈卓武听取了汇报。校友工作及社会联络办公室、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负责人等就如何筹建好佛山建筑房产专业校友分会与校友进行了交流。

陈铭波在汇报中说,佛山从事建筑房产行业的校友众多,成立建筑房产专业校友分会有着很好的校友基础。成立该专业校友分会,将可为建筑房产行业内的校友提供行业政策咨询、设计、建造、销售等方面的支持与帮助。同时,该分会将积极与学校合作,开展在建筑材料、工程设计、工程技术、工程管理等方面的研究,促进专业技术的升级。另外,将积极联系校友企业,为学校相关专业学生提供实习机会,为学校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苏一凡肯定了佛山校友分会成立建筑房产专业校友分会的想法与做法,并指出成立该专业分会,对于整合佛山地区建筑房产行业的校友资源,促进行业内校友的互联互通、共同发展有着很好的现实意义。他希望佛山校友分会开拓创新,探索地方校友分会的工作新模式,为校友、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有益的、积极的贡献。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