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动态

2014年佛山校友马年新春年会召开

字体: 2014年03月25日 浏览量: 编辑:詹勇 来源:校友工作及社会联络办公室

本网讯3月22日下午,2014年佛山校友马年新春年会在佛山市举行。校党委书记、校友会会长苏一凡,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章云、陈卓武,佛山校友分会特邀嘉宾五邑大学校长张焜、学校副校长王成勇,学校校友会理事、特邀理事,惠州、河源、东莞等地市校友分会代表,以及佛山的近300名校友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苏一凡在会上致词。他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三点感触。首先是感恩,正是有了广东工业大学的培养,才有今天校友们的事业发展。大家要对母校怀有感恩之心。其次是感谢,感谢佛山校友分会筹办了本次新春年会,为校友们提供了一个促进交流、增进感情的平台。最后是感动,看到各地市校友分会不断进取,把“服务校友”的理念放在第一位,开展形式多样、内容新颖的校友活动促进校友会的发展,让大家备受感动。他希望广大校友将心中的感动转化为更大的动力,继往开来,一起为学校校友工作贡献力量。

佛山校友分会会长陈铭波对校领导及各地市兄弟校友分会代表、佛山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对2013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说,佛山校友分会自成立以来,秉持“团结、友爱、善行、精进”的理念,在校友工作中做到三个“依归”。一是以校友兴趣为依归,佛山校友分会以校友企业类型,分类组织校企活动日,让佛山校友会与校友的企业工作紧密联系起来。二是以佛山校友分会作纽带为依归,通过理事会的牵头,凝聚佛山校友力量,极推进校友工作的进行。三是以母校总会的发展为依归,支持学校的科研发展项目,设置学生奖助学金,为学校发展作贡献。他表示,未来将继续带领佛山校友分会不断进取,让地方校友分会更好地为校友服务,为学校校友工作服务。

校领导与佛山校友分会理事会骨干成员一起共同按下启动球。这标志着佛山校友分会服务团队正式成立,并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更好地服务佛山校友。

会上,惠州市校友会向佛山校友分会赠送牌匾,祝贺佛山校友分会开拓创新、事业辉煌。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