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动态

校友办到汕头、梅州调研校友工作

字体: 2018年07月02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校友工作及社会联络办公室

本网讯  为了继续推动汕头、梅州校友分会筹建工作,5月7、8日,校友工作及社会联络办公室王玲主任分别前往汕头、梅州,与汕头、梅州校友代表座谈,调研当地校友工作。

座谈中,王主任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校友工作开展的情况,以及各地市开展校友工作的经验。王主任希望参加座谈的校友当好组织者与宣传者,不断发掘校友工作的骨干力量,组建校友分会筹备组,将原来零散的校友群体逐步规整为广工大校友的大集体,在校友群体中形成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早日在汕头、梅州成立校友分会打下良好的基础。围绕着如何组建校友分会筹备组、如何召集校友、如何建立校友信息库、如何调动校友参与的积极性、如何组织活动等问题,与汕头、梅州的校友进行了深入探讨。

汕头、梅州的校友认为,开展好本地区的校友工作,对于促进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沟通与交流,实现共同发展有着积极的作用。汕头钟伟杰、郑嘉校友,梅州朱辉、张文光校友表示,将做好组织工作,聚集校友人气,争取尽快成立校友分会筹备机构,推动校友分会筹建工作的开展,为汕头、梅州校友分会早日成立尽一份力。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