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动态

外国语学院负责人一行走访深圳校友

字体: 2018年07月03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外国语学院

本网讯  5月1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院长蒋澄生、党委书记刘伟、党委副书记石义清,英语系教师邱雄辉和团委书记肖伟一行5人前往深圳市,走访在深圳工作和生活的学院校友代表,与校友们忆大学时光,叙师生情谊,共商60周年校庆筹建学院校友会及深圳校友分会等相关事宜。

见面会上,蒋院长向校友代表介绍了学校60周年校庆的筹备方案和学院筹备的推进计划,希望在校友的支持下,以此为契机,建立学院校友会,并在成熟的地区成立校友分会,逐步搭建起各地区校友的有效联动网络;期望深圳校友能走在前列,为学院校友工作积累经验,提供示范。刘书记用知缘、感恩、惜福三个词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对宝贵的师生情和校友情的看法,期望大家不仅能够“同行相亲”,也能形成核心队伍,带领更多外语校友融入到学校深圳校友分会的大家庭中,形成“资源共享”的好局面。

期间,师生相互真情问候,回忆美好校园时光和大学趣事,其乐融融。校友们一一介绍了从事的职业,动情分享了职场心得和人生感悟。大家表示,感恩母校、母院给予自己宝贵的知识财富和美好回忆;作为广工大外语学子,复合知识的获取、定位转型的选择非常关键,也希望有机会把经历和感悟多多分享给在校师弟师妹。校友们对学院加强校友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表达了积极参与、支持的心情和态度。见面会明确了学院深圳校友的召集人,为筹建学院校友会和深圳校友分会打开了良好局面。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