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动态

管理学院校友毕业十周年,感恩再出发

字体: 2018年07月03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管理学院

本网讯  为迎接校庆60周年,加强与校友间联系,借此2008届管理学院校友毕业十周年之际,5月12日,2008届会计学、财务管理、市场营销等专业的部分校友齐聚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积极组织参加校友返校交流。管理学院党委李镇贤副书记、会计系张军波老师、财管专业贺晋老师以及各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交流活动。

上午在座谈会上,管理学院党委李镇贤副书记、辅导员林逢春、黄龙标及肖亚乔与2008届周智学、卢永正等校友进行交流,就学院近期发展以及校友毕业后的去向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鼓励校友要不忘初心,继续努力。谈及学院近期动态,李副书记热情邀请校友回校出席并指导学院活动,密切校友交流。

下午,校友交流会在一阵热闹声中拉开了帷幕。交流会上,李镇贤副书记首先代表学院欢迎各位校友回家,也对校友毕业后对学院的密切关注表示感谢。李副书记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迅速发展情况以及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同时也欢迎校友回校继续深造。在这充满回忆的氛围中,李副书记有感而发分享了自己大学时的广工故事,让在场校友们为之感动,同时也寄语校友:无悔青春志,初心永不忘,十年一蜕变,未来更辉煌,让在场校友感受到了昔日那份不变的温暖与关怀。

校友们交流中提及读书当年在母校学习与生活的点点滴滴,回想起母校和老师们的关怀与帮助,都流露出对母校和老师们的深深感恩。交流中充满着对过往美好的感慨与对未来的相互鼓励,字里行间是对母校以及老师们的感恩与祝福。校友与老师们幸福的笑脸洋溢着对广工大最诚挚的祝福与展望。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