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动态

外国语学院校友与学院师生进行篮球友谊赛

字体: 2018年07月04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外国语学院

本网讯  5月19日下午,为营造浓郁的60周年校庆氛围,增进学院与校友的联络交流,我院2006届校友周伟荣组织校友篮球联队与和学生篮球队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英语系蔡荣寿教授、学院团委书记肖伟参与比赛。

比赛过程中,双方球员积极投入,充分展示出篮球爱好者们团结合作、默契配合的球场风采。经过4节1小时的激烈角逐和体能较量后,校友篮球联队以45:47的比分,惜败学生篮球队。双方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

作为一个良好开端,校友与学院师生联谊开展文体活动将成为常态。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