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动态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86级路桥专业校友向母校捐赠书法作品

字体: 2018年07月05日 浏览量: 作者:陆玥 摄影:刘思渝 鲁光启 编辑:朱小翠 来源: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本网讯  6月28日下午,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86级路桥专业校友捐赠书法作品仪式在大学城校区大讲堂二楼接待室举行。出席捐赠仪式的有校长办公室主任苏雷,校友工作及社会联络办公室主任、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王玲,财务处副处长杨晓红,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向东,院长刘锋,副书记郭维喜,学院校友分会会长张荣辉,秘书长林思能,路桥86级班主任吕君雄,86级路桥校友代表郑力中、方创熙、潘小坡、陆海珍,在校师生代表。仪式由徐向东主持。

郑力中校友在发言中说,86级校友们怀着无比激动与感恩的心情回到母校,毕业28年,无论工作上的跌宕起伏还是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回忆起在校学习生活的点滴,总能从中汲取力量。今年是广东工业大学60周年校庆,在过去的60年来,母校初心不改、砥砺前行,如今,综合办学能力不断提高,社会影响力不断加强,作为校友,深感自豪。路桥86级全体同学希望通过赠送书法作品,向母校表达感恩之情,感谢学校、学院的培养,祝福母校越来越好越来越强。

书法作品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方创熙校友说,回想当初校园生活,非常感谢学校的精心培养,老师们的辛勤教导,踏上工作岗位后,也依旧深受老师们的影响,一直保持着认真刻苦的精神,并且在工作中不断学习,提高自我。面对“父母养育之恩、学校师教之恩、国家培养之恩”,应心怀感激,知恩图报。恰逢母校60周年校庆,特意敬献书法作品给母校,祝福母校事业蒸蒸日上。

苏雷、王玲、杨晓红代表学校接受了86级路桥校友的捐赠。与会人员一起合影留念。

苏雷感谢86级校友们对学校的情义,用墨宝表达对母校60周年校庆的祝贺。他说,土木类专业设立60年来,桃李芬芳,86级路桥专业校友更是人才辈出,为母校争得荣誉,增添光彩,广大校友时刻关心支持母校事业发展,此次捐赠大型书法作品,为学校60周年庆典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同时,他向各位校友代表介绍了学校60周年校庆的筹备工作和目前学校的发展情况,祝福各位校友在事业上取得到更好的发展,也欢迎各位校友们空闲之余多回母校看看。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