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文校园 >> 学子风采

自动化学院学生作品获电子工程设计创客挑战赛“最佳跨学科奖”

字体: 2014年12月12日 浏览量:

本网讯 11月29日,由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主办的爱•创•造电子工程设计创客挑战赛总决赛在北京竞园艺术中心举行。自动化学院谢云教授指导的林茂立、张睿、罗梓华、刘盈粲四位同学组成的Finalfour队,以作品“无线医疗环境下的可穿戴心电监测系统”参赛,获大学组“最佳跨学科奖”。

本次爱•创•造电子工程设计创客挑战赛2014年6月正式启动。在半年的赛程中,经历预赛阶段的网络票选和英国专家评审评分,40支队伍顺利晋级。复赛阶段,经过70%专家评议、30%网络票选的评分机制,广东工业大学、郑州航空工业学院、大连工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以及南方科技大学的五支队伍晋级大学组决赛,角逐全国总冠军、最佳跨学科奖、最佳创意项目奖。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