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文校园 >> 学子风采

我校捧得“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优胜杯”

字体: 2014年11月05日 浏览量: 编辑:李胜彬 来源:校团委

本网讯 11月4日下午,2014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在武汉华中科技大学圆满落幕。我校参加创业大赛的6支团队,获得1个金奖、4个银奖、1个铜奖,以总分450分排名第六,捧得“优胜杯”(全国仅20个),创造了我校参加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的历史最好成绩,刷新了我校参加原“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获奖层次和整体成绩的记录。另外,我校还获得移动互联网创业专项赛银奖1个,MBA专项赛铜奖1个。在此,向获奖作品作者和指导老师表示热烈的祝贺。

2014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在原“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基础上提档升级,大赛包括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公益创业赛等3项主体赛事及MBA、移动互联网创业等专项赛事,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和湖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终审决赛于10月31日至11月4日在华中科技大学举行。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秦宜智等领导莅临终审决赛参观指导。

学校党委副书记米银俊、副校级干部张学理专程赴武汉,参观学生参赛团队展示推介、指导学生参赛项目团队,给了学生极大的参赛信心和鼓舞。参赛学生所在学院的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及指导老师也到场关心指导。

今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从始至终得到学校的高度重视和相关部门、学院的支持配合。学校领导多次关心和指导赛事准备工作。学校团委先后召开了申报工作筹备会议、经过省赛,认真挑选参赛团队项目申报国赛,邀请了校内外专家组织模拟答辩会。相关学院领导和指导教师认真指导参赛学生完善作品,组织团队进行答辩演练。

本届大赛以“中国梦 创业梦 我的梦”为主题,自今年1月启动以来,全国1129所高校参加了相关赛事,近10万件作品参与校级竞赛,近2万件作品参加了省级竞赛,最终来自209所高校的385件创业项目进入全国终审决赛。终审决赛期间,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关心我校大学生创业项目《广州梦不落服饰有限公司》,鼓励大学生大胆创业。公司联合创始人苏扬向傅振邦赠送了公司产品“创青春”纪念文化衫。

附:我校参加2014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获奖情况一览表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