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文校园 >> 学子风采

郑汉忠同学入选“广东省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典型”

字体: 2014年11月12日 浏览量: 编辑:詹勇 来源: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本网讯 省教育厅2013年举办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系列评选活动。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学生郑汉忠在广东省“国家资助 助我飞翔”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典型评选活动中,入选“广东省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典型”。外国语学院学生廖子敏在广东省高校“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活动中获杰出奖。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