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文校园 >> 学子风采

“双十佳”评选落幕 学校微信阅读量一周超15万

字体: 2014年12月01日 浏览量: 编辑:詹勇 来源: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本网讯 11月26日,我校2014年度“十佳学业优秀大学生”和“十佳自强不息大学生”评选活动举行。40余位候选大学生为现场1000余人次师生演绎了一场激情饱满的青春励志会和成长报告会。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处、校团委、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

本次评选活动在学校官方微信上进行了信息发布,并进行了“双十佳评选”功能菜单链接,让广大师生了解、学习候选大学生的典型事迹,并进行了“最受欢迎优秀大学生”的投票活动。据一周统计,阅读量超过15万。

“双十佳”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是我校树立先进典型,充分发挥榜样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举措。学生处自10月份开始启动2014年“双十佳”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以来,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开展事迹创建、评选推荐等工作。接下来,学生处将继续加大对先进典型的宣传,通过事迹汇编、事迹上网、事迹报告等形式,在全校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优良学风氛围。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