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头条

学校举行张皓校友客座教授聘书颁发暨捐赠仪式

字体: 2020年12月23日 浏览量: 作者:陈宇瀚 编辑:卢迪 来源:自动化学院 审核:自动化学院

本网讯 12月23日上午,张皓校友客座教授聘书颁发暨捐赠仪式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707接待室举行。在捐赠仪式前,学校党委书记胡钦太接见了张皓校友一行。校长邱学青,副校长陈卓武、陈为民以及广州创显科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皓,副总经理李伟出席捐赠仪式,学校党政办、对外联络与校友事务办公室、自动化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校长邱学青为张皓校友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副校长陈卓武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为张皓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现场,校长邱学青为张皓校友颁发客座教授聘书。副校长陈卓武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为张皓校友颁发捐赠证书。邱学青代表学校向张皓校友表示衷心地感谢。邱学青说,在学校社会知名度、美誉度不断提升的过程中,校友们起到了非常重要的推动作用。邱学青表示,希望通过发挥学校与校友企业的各自优势,从科学研究、人才培养、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校企合作,共同构建产学研联盟的创新体系,提供更多空间,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为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形成专业、产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共赢”。

张皓校友表示将一直践行与母校持续推进校企深度合作。一方面,未来规划与母校共同申报省部级科研项目,合作建设一流科研平台;另一方面,以广东工业大学重点学科为基础,结合创显科教在智慧教育产业的龙头行业优势,以网络安全、人工智能、大数据与物联网、数字经济服务为方向,建设立足本土、辐射全国、契合产业发展与时代需求的未来技术产业学院,打造高素质应用型、创新型人才培养高地和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实现产业发展、学校育人、学生成长共赢的良好态势。

捐赠仪式结束后,张皓校友一行前往大学城校区综合楼参观了学校自动化学院“校友忆站”“展示长廊”“教工之家”及“党建空间”等文化阵地。

据了解,张皓校友1996年毕业于广东工学院电气技术专业,创办的企业“创显科教”以“硬件+软件+服务”的综合竞争模式,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教育信息化服务”综合服务提供商。张皓校友毕业多年,始终牵挂母校发展:2018年母校六十周年校庆时,他向母校捐赠了信息化教育设备一批,合计价值113万元;2019年,向母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校友工作软件系统一套(合计价值20万元),向母校承办的第38届中国控制会议赞助5万元;2020年,分别向母校捐赠一批防疫物资(口罩1万个),向母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50万元。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