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学校党委全委会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字体: 2020年11月03日 浏览量: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黄馨馨 编辑:卢迪

本网讯 11月3日,学校党委全委会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学校具体落实意见。学校党委书记胡钦太主持会议,校领导、学校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并作了发言交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人民继续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一是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首要政治任务。带领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组织领导,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二是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校实际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深刻总结、认真梳理学校“十三五”期间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准确把握新形势、新目标、新要求,深化调查研究、坚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科学制定好学校“十四五”规划,认真筹备召开好学校第五次党代会,把全校师生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校事业改革发展中去,融入到国家发展大局中去。三是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要充分认识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的新进展新要求,切实增强推进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的自觉性坚定性。要进一步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切实发挥学校党委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主体责任,切实提升学校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召开为新契机,更好凝聚起全校上下团结奋斗、攻坚克难,加快发展的强大合力,共同谱写学校事业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