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广工第九届研究生主持人大赛圆满结束

字体: 2020年11月09日 浏览量: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 编辑:卢迪

校园网 2020年11月1日晚,广东工业大学第九届研究生主持人大赛在东风路校区国际表演T台5-401举行,来自大学城校区、龙洞校区和东风路校区的150名师生现场观看了本次大赛。

经过网络报名和评比,共有12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分为“魅力印象”“诗情洋溢”“双剑合璧”和“风采飞扬”四个环节。现场气氛活跃,观众也为选手们送上热情的掌声。最后,吴梦瑶同学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林詹滨、李培培同学获得二等奖,何晓庆、黄勋强、杨烁同学获得三等奖,叶雨馨、詹芹芳、彭一安、闫蕴之、何晓蓉、张雨晴同学获得优秀奖。

本次大赛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培养了研究生口才、应变能力和综合素质,有效提升了校园文化氛围。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