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感受运动魅力 2020年校运会教职工趣味运动项目成功举办

字体: 2020年11月09日 浏览量:来源:工会 作者:林焕章 编辑:卢迪

本网讯 11月6、7日,我校2020年运动会在大学城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校长邱学青,校党委副书记陈良友,副校长杜承铭、陈卓武、阳爱民、陈为民、余林,副校级干部张学理,各代表团领队、各单位负责人、师生队员们参加了开幕式。教职工趣味运动项目于11月6日同步开展。

共有教职工七百多人次参与到“猛龙过江” “同舟共济”等趣味运动项目中,现场气氛热烈,老师们团结协作、配合默契、挥洒活力,享受运动的快乐,感受运动的魅力。趣味运动会让老师们在紧张工作中放松了心情,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老师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和强健的体魄投身到各项工作中,为我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得团体总分前八名的部门工会分别为:信息工程学院、机关四、马克思主义学院、机关一、继续教育学院、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轻工化工学院。副校长陈卓武、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晖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奖。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