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广工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字体: 2020年12月17日 浏览量: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陈少徐 编辑:朱小翠

本网讯 12月16日下午,广东工业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以下简称“社科联”)换届大会在大讲堂圆弧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胡钦太、学校社科联第一届委员会主席苏一凡、广东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李翰敏出席并讲话。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社科联领导班子,胡钦太当选主席。

胡钦太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出席大会的省社科联领导、各界专家表示感谢,并指出,此次大会既是我校社科界的大事,也是我校社科工作繁荣发展的喜事,必将有力推动我校人文社科工作继往开来、接力向前,激励我校人文社科界同仁更加奋发有为、砥砺前行。

李翰敏代表省社科联对学校社科联换届表示祝贺,希望社科工作者以此次换届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广工工科优势,进一步推进学科交叉融合发展,突出人文社科的学科特色,加强人文社科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学术水平与服务社会的能力,特别是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开展理论研究,为开创新时代我省社科工作发展新局面,全力推动广东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全面繁荣、走在前列贡献广工的力量。

 

苏一凡作第一届社科联工作报告,总结了我校社科联自2014年7月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经验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六年多来,我校社科联紧紧围绕“教书育人”根本宗旨及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聚焦国家重大战略,积极开展各项人文社科工作,在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学术水平、社会服务能力等方面取得了全面的进步。

大会选举产生了学校社科联第二届委员会委员。会上还表决通过了《广东工业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章程(修订版)》。

新当选的第二届社科联主席胡钦太作了讲话。他表示,新一届社科联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学术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与文化传承工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推动学校深化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加快构建哲学社会科学良性发展的制度环境,强化学科建设与队伍打造,推进学科交叉融合,打造兼具工科底蕴的我校人文社科优势学科与学科特色;进一步强化社科联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校内外社科界的交流与合作,积极营造“朝气蓬勃、奋发图强、百家争鸣、百花齐放”的哲学社会科学良好工作氛围,推动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科繁荣发展,为学校的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校领导陈良友、陈卓武、陈为民出席会议,学校文科单位党委书记及教师代表、社科联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