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学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字体: 2020年12月17日 浏览量:来源:宣传部 作者:卢迪 各相关单位、部门 编辑:卢迪

本网讯 自12月1-4日学校召开第五次党代会以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代会提出的各项要求,已经成为学校工作的中心任务和各单位、部门工作的重中之重。12月12日,学校印发了《中共广东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各单位、部门按照通知要求,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学校团委组织青年师生代表召开座谈会,围绕学习领会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实际,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和学习畅谈体会、抒发憧憬和展望。与会师生纷纷表示,学校提出“三步走”发展战略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深刻理解党代会精神和重要意义,自觉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导,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努力为建设高水平大学宏伟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提出落实党代会精神的“四个一”工作要求,即学院召开一场教职工大会,全面学习传达党代会精神;党支部召开一次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对党代会精神作重点宣讲;系部组织一次工作研讨会,以解决教学育人等业务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来落实党代会精神;党支部举办一场党代表座谈会,以面对面交流的形式融汇传达党代会精神。

自动化学院要求全院党员干部、师生员工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立足本职、勇于担当、锐意进取、争作表率,以实际行动和工作实绩推动学校及学院各项事业上新水平、上新台阶。在教育部第五轮学科评估和电气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两大艰巨任务中,全院上下务必统一认识、奋发努力,为推动实现以学科目标为重心的学院全面发展,为学校实现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轻工化工学院召开研究生党建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各党支部充分用好“三会一课”制度,强化支部书记的主业意识与主体责任,履职担当,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努力把支部建设成为更加坚强有力的基层组织。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以“八个新”(新征程、新成就、新经验、新挑战、新形势、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为要点,对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会议精神进行了解读和宣讲。要求学院各党支部要落实好“四个一”工作:开展一次专题组织生活深入学习党代会精神;各支部书记要组织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要坚持“小党建”到“大党建”,结合实际工作组织一次研讨会;每位党员都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当好一面旗帜。

材料与能源学院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第一党支部党员通过专题党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同学们表示获益匪浅,了解到了国家未来的发展规划,更知晓了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会议精神。

政法学院要求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努力构建一流的人才培养体系、一流的学术创新体系、一流的社会服务体系,奋力将政法学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作用突出、充满活力的精品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结合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宣讲,解读了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及未来五年工作重点,要求学习贯彻好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为全面完成学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而努力奋斗。

生物医药学院各党支部书记表示,将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真正做到“四个知道”,强化担当作为,抢抓“医工结合”机遇,为学校高水平大学目标实现而努力奋斗。

实验教学部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学习党代会精神,表示将积极主动响应学校第五次党代会号召,按照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和奋斗目标的指引,细化任务清单,以一流课程建设为抓手,加强公共基础实验教学的质量建设,进一步推进智慧实验教学。

国际文化教育中心全体教职工结合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和本单位实际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并提出结合学校国际学生工作实际,接续提升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水平,凝练党建和国际人才培养融合特色,为学校冲一流高水平大学的教育对外开放提供国际化有力支撑。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