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广工第九届“挑战杯”校赛圆满闭幕

字体: 2020年12月21日 浏览量: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 编辑:朱小翠

本网讯 12月19日,由校团委、教务处、科技与人文研究院、学生工作处、研究生院、校学生会共同组织的第九届“挑战杯”广东工业大学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暨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选拔赛终审决赛在大学城校区教学六号楼举行。评审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副校长陈卓武,评审委员会副主任、副校长杜承铭、王成勇、阳爱民、余林,学校原党委副书记汤耀平及校外教授分别通过线上线下等形式担任评委。本次竞赛得到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有关部门和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学校相关部处负责人、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参观了优秀作品展。

 陈卓武、汤耀平参观优秀作品展

阳爱民与参赛学生交流互动

余林向展位学生提问

本次竞赛共有来自18个学院100支队伍参加展示和答辩。各优秀队伍于教学六号楼负一层和一层进行摆摊展示。排列有序的展位和外形新颖功能独特的参赛作品吸引了千余名师生前来观看。各参赛队伍积极解答参观师生的疑惑并向他们解说了作品的设计原理及发展前景,功能新颖的参赛作品吸引了观看师生的浓厚兴趣。下午,机械与控制组、信息技术与数理组和能源化工与生命科学组在教学六号楼负一层和一层进行现场展示和答辩,哲学社会科学类作品在教学六号楼306进行作品答辩。参赛队伍就作品选题、作品功能、原理、关键技术、应用等方面作陈述,并回答评委质询提问。

本届“挑战杯”竞赛于6月启动以来,经过各学院组织动员,学院院赛选拔,共收到18个学院推荐的208件参赛作品。经过校内外20余名相关学科的专家严格、认真的网络评审,共遴选100件优秀作品进入终审决赛(机械与控制类20件,信息技术与数理28件,能源化工与生命科学22件,哲学社会科学类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30件),86件作品拟授三等奖(不进入决赛答辩)。最后,评委委员会根据现场质询、PPT演讲和提问,确定作品获奖等次,并遴选优秀作品代表我校参加省赛。

“挑战杯”校赛总决赛暨优秀作品展现场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