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缤纷荧光洒满校园 广工第13届阳光长跑活动举行

字体: 2020年12月23日 浏览量:来源:体育部 作者:霍雪松 编辑:卢迪

本网讯 12月19日傍晚,广东工业大学第13届阳光长跑活动在大学城校区举行,活动采用荧光健身跑的形式,缤纷色彩遍布校园,共有3000余名师生参与活动。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陈卓武致辞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陈卓武出席活动并致辞。他表示,每年一度的阳光长跑参与人数多、参与面广、参与热情高,这是我校开展群众体育的有效方式,树立健康第一教育理念的生动体现;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实施“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教育行动计划,把体育纳入育人体系,体育工作取得长足发展。在疫情期间,学校创新方式,坚持不停教、不停学,实现了上好体育课、做好体育锻炼和个人疫情防控两不误。近些年来,学校不断完善体育运动设施,为广大师生开展体育运动、强身健体、锤炼意志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希望大家弘扬体育精神,只争朝夕、奋力拼搏,为实现“特色鲜明、国内一流、世界知名”高水平大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贡献。

活动现场风采照

开跑前,领操员带领全场参加活动的师生做热身运动。热身结束后,随着出发令响起,教工队伍和18个学院的学生队伍依次从网球场旁的起点出发,沿环校路跑步一圈后回到网球场旁,全程约4公里。据了解,本届阳光长跑活动仅设置健身跑,2019、2020级本科学生可报名参加,还将计入课外校园健身跑成绩。

广州市田径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吴焕华,学校各有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