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学校召开新提任中层干部任职谈话与廉政谈话会

字体: 2021年07月16日 浏览量: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党委组织部 编辑:朱小翠

本网讯 7月12日上午,我校新提任中层干部任职谈话与廉政谈话会议在大讲堂第一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陈良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广东省监委驻广东工业大学监察专员熊静,与新提任的20余名中层干部进行了集体谈话。

陈良友首先对经过民主推荐、组织考察、党委研究决定等程序,提拔到新的领导岗位工作的20多名干部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大家要倍加珍惜学校党委的信任和组织给予的新舞台,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迅速熟悉情况、明晰职责任务、尽快进入角色,在新的岗位上展现新作为。陈良友副书记以“新时代好干部的成长”为主题,与在座新提拔干部进行了谈话,并提出6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实践。要树立“终身学习”和“勇于实践”的观念,在教学科研的主战场、服务师生的最前沿、维护稳定的第一线砥砺品质、提高本领。二要深入调查研究。要放下架子、扑下身子,多同师生座谈交流,切实践行好群众路线,做到吃透上情,把握下情,借鉴外情。三要树牢师生情怀。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做到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坚决反对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四要勇于担当作为。要会谋事、能干事、敢担事、不出事,多谋学校发展之路、多解师生群众之忧,让自己的工作经得起师生和历史的检验。五要加强团结协作。认真贯彻好民主集中制,有“能共事”的意识和水平,维护好班子团结,做好单位之间的协作。六要坚持底线思维。要立足高校特点,增强忧患意识,加强科学研判,着力防范化解风险。

在廉政谈话中,熊静围绕党风廉政建设提出3点要求:一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干净干事,清白做人,时刻绷紧遵规守纪这根弦,以反面典型为镜鉴,心存敬畏,守住底线。二要注重加强工作的规范性。要进一步熟悉了解与工作相关的各项规章制度和纪律要求,严格按照法规和程序履行职责,推动工作始终在规范化轨道上运行,确保不越位跑偏。三要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强化责任担当,落实主体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与教学、科研和其他业务工作一起部署、一起落实,发挥带头作用,当好表率,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会上,新提任干部代表蔡宴朋、周郭许、何伟骅、何旭彬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大家表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严守纪律要求,全力以赴投入到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新征程中,积极推动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李靖茂对加强干部监督管理制度的学习和做好离任交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