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广东省财政厅来学校调研推进学科提升工程

字体: 2021年07月17日 浏览量:来源: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高等教育研究所 作者: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高等教育研究所 编辑:朱小翠

本网讯 7月16日上午,省财政厅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刘云梅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学科提升工程推进情况,进一步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支持广东工业大学建设高水平创新型大学的有关工作。学校党委书记胡钦太,副校长陈为民、余林参加了调研考察。

会上,陈为民、余林分别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1+2+3”攀撑计划、学科提升工程重点建设任务及资金预算情况。

刘云梅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以及学校对广东省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表示赞赏,对学校财政资金使用规范、资金使用效率充分肯定,并表示支持广东工业大学学科提升工程建设,根据省政府《关于支持广东工业大学建设高水平创新型大学有关工作的会议纪要》([2021]56号)文件的要求,在资金使用方面保障学校充分的自主权。同时对学科提升工程专项资金预算编制、绩效目标确立、资金使用规范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胡钦太对省财政厅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省财政厅长期以来对广东工业大学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强调学校要把握重大机遇,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要求,保持与上级部门密切沟通,细化学科提升工程建设目标与任务,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建设一流师资队伍、产出重大科研成果,实现学校学科水平全面提升。

会前,陈为民陪同刘云梅一行实地调研了精密电子制造技术与装备国家重点实验室、广东省信息光子技术重点实验室,听取实验室负责人关于科研攻关开展情况与重点科研成果的介绍。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