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广工男篮助力广东队夺得全国学生运动会大学组亚军

字体: 2021年07月19日 浏览量:来源:体育部 作者:体育部 编辑:朱小翠

本网讯 7月11-17日,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大学组篮球比赛在山东省青岛市第三十九中学举行,以我校男子篮球队(乙组)为主组建的广东代表团大学组男子篮球队(以下称“广东队”)夺得亚军。其中,学校副校长陈卓武、体育部主任龚建林担任领队,刘炜浩、于广龙、乌日根达赖任教练,欧威任队医,陈国豪、邵炜昀、周志宁、郭枭灿、曾煜成、王传年、卢健豪、刘康能、宋艺朗、周泽源、高宇锋等校队队员作为主力队员参赛。

广东队在小组赛中依次战胜同在B组的山东队、天津队、浙江队、陕西队和江苏队,以小组第一名晋级;在半决赛中打败湖南队后,失利于决赛对手北京队,获得亚军。

中华人民共和国学生运动会(简称:全国学生运动会)是全国最高级别的学生体育赛事。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简称: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山东省教育厅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的8000余名运动员,约2000名教练员、裁判员会聚青岛。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