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我校与浙江省永康市开展科技对接活动

字体: 2015年06月26日 浏览量:来源:科技处、人文社科处 作者:科技处、人文社科处 编辑:詹勇

 

 

本网讯 6月24日上午,我校与浙江省永康市科技合作对接交流会在大学城校园召开,双方就科技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达成合作意向并签订了科技合作协议。永康市副市长吕群勇、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忠飞、政协副主席胡明星等领导带领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及近30家企业代表一行莅临我校。副校长郝志峰,校长办公室、科技处、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和相关学院负责人及合作意向教师出席对接会。

郝志峰代表学校对永康市各位领导和企业界人士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特别介绍我校抢抓机遇主动转型,瞄准国际一流,适应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有关情况。他指出,我校以协同创新战略为支撑,依托国家IC基地、佛山广工大数控装备研究院、东莞华南设计创新院等平台,加强与产业界的融合。近年来,我校对外合作进一步向省外、国外拓展,坚持项目驱动的思路,积极推进我校科技入滇等科技对外合作等工作。他希望加强与永康市合作,在科研、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为永康市做出积极贡献。

吕群勇代表永康市对学校的精心安排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永康市的发展沿革,经济社会发展概况,指出本次交流会是永康市科技架桥工作的第一站,目的是引导企业与高校及科研成果进行有效的对接,为产学研用发挥促进作用。他说,广工大学科结构与永康市关联度很高,希望双方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希望学校领导和老师多到永康走走看看,指导工作。

郝志峰、吕群勇代表双方签署了“广东工业大学-浙江省永康市科技合作协议”。我校还从学校概况、科研发展、社会服务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科研工作情况。与会教师与永康市领导、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合作交流。永康市代表团会前还先后参观了轻工化工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相关实验室。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