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防疫专题

[疫情防控总动员]学校召开会议强调要慎终如始加强疫情防控

字体: 2020年03月17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校长办公室

本网讯 当前,应对境外输入性风险增加等新挑战,继续抓好科学精准防控,拓展疫情防控向好势头是最重要的工作。3月16日上午,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前一段时间工作进行总结,并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校党委书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新讲话,强调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慎终如始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副校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陈卓武主持会议,副校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栾天罡出席会议。

 

 

学生工作处、人事处、保卫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文化教育中心等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主要成员单位,分别对学校师生各类人员防控及校园防控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并汇报了当前的工作难点及下一步提升举措。

陈新首先充分肯定了学校前期的疫情防控工作,并代表学校党委向坚守抗疫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呈现持续向好态势,但境外输入性风险和疫情反弹风险不容忽视,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强调各单位、部门要打起十二分精神,不麻痹、不厌战、不侥幸、不松劲,决不能使疫情防控工作前功尽弃,要慎终如始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疫情防控大考中不断检视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与现代化的差距。各相关单位、部门务必要保持头脑清醒,坚决贯彻政府的各项制度政策,不断巩固成果,向师生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二要做到“心中有数”,准确掌握信息。要坚持群众路线,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加强信息化管理,及时准确全面掌握信息。三要精准施策,科学管控。各单位、部门要有阵地意识,全校一盘棋,上下一条心,情况要通气、信息要共享,协同作战,打好“组合拳”,全面落实群防群治,联防联控。四要多措并举做好学生关爱工作。针对不同类别关爱对象,要加强健康教育,强化心理危机干预,发动辅导员、班主任、班干部等多形式多途径加强人文关怀;持续推动线上就业工作落地落实落细,真正做好学生服务。

学校党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医院、机电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轻工化工学院、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管理学院、计算机学院、材料与能源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